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学生空间
 通知公告 
 学生社团 
 活动体验 
 读书笔记 
 学习园地 
 
活动体验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空间>活动体验>正文

曹县银香伟业公司一游

作者:初一十班 台雨欣  时间:[2015-12-16]  来源:

星期五回家之前,我们班开展了一项活动,也就是坐车到曹县的牛奶发源地去调查一番。于是,我们上了车一个多小时就来到了曹县的银香伟业。

山东银香伟业集团涉足土地的改良提升与高科技畜牧养殖两大行业,首家创造实施了“从土地到餐桌全程有机循环,始终如一为人类做健康产业”的宏现发展战略定位,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双龙头企业、国家重要技术标准研究示范企业与示范基地、中国首批本土克隆牛诞生地;2005年获取国家六项有机产品体系认证;2007年通过了中国良好农业规范(GAP+)一级认证。公司的发展受到国内外专家到公司进行经验交流与技术指导。

跟着解说员姐姐在公司里走了大半圈,我们看到了高大尚的制奶仪器工厂,里面见不得几个工人,都是全程的自动工作。我们还了解了许多的知识。接着,我们都出来后,解说员又带领我们进了会议室,看了两段关于牛奶起源和发展的视频。我们都赞叹不已、人生受益啊!解说员发给我们每人一盒牛奶,讲了早晨没吃饭的人不要喝奶,因为空腹喝奶不利于吸收,会直接流到肠道里导致拉肚子的情况。听了这些,我想到我早晨没有吃饭,就没有喝。

出了会议室,解说员带我们又转了下来,看了看公司的荣誉证书,众多的奖状、金杯映入眼帘。让我们忍不住“哇!”了一声。下了楼,我们要去亲眼探望产奶的牛!都激动不已。

坐了半个小时的大巴到了牧场,只见许多的大棚下面是一个挨着一个的高大奶牛,它们确定了奶牛在我们心目中的形象。仔细地观察,发现它们的脚上都戴着一个环套,解说员说那是查看每头牛每天走的步数的。还有它们的耳朵上都戴有一个金黄色的小牌子,那是它们的身份证,上面有它们的名字。

看完之后,我们就要返校了,临走之前,工作人员发了我们每人一个小礼物,是一个手提袋,装得鼓鼓的,我一看见就对它产生了好感,我最喜欢帆布料的东西,没想到这个包正是帆布的。我拆开礼物包看看有什么。拆开一看,里面有一个崭新的光盘和一包酸牛奶,另外还有一些关于这家公司的牛奶的彩页纸和一张报纸。我们都非常喜欢这份温暖的礼物。

银香伟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以生物应用为主导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其主管宗旨是“发展生态农业、保护环境资源,始终如一为人类做健康产业。”2004年和德国联邦农业科学院联合承担了中德合作项目,即新型多功能生物有机肥的研制与农业产化开发项目,其独创的CONTINGE-COMPO8TING生物发酵技术,使原料发酵彻底,为任何农业病虫害残留,易于作物吸收利用,彻底改变了中国有机肥传统落后的腐熟模式给中国的有机农业产业化开发和有机出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14岁,我长大了

下一条:走进农田,体验生活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