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学校概况
 学校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发展规划 
 
学校简介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概况>学校简介

一.学校简介

菏泽市定陶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为促进定陶区教育的均衡、优质发展,投资近两亿元于2014年9月新建高品位全寄宿制公立学校,学校占地230多亩,总建筑面积近9万平方米,学校按照省级规范化学校标准建设。为充分发挥山东大学附属中学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定陶区人民政府全力支持引进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全权管理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山东大学附属中学依托百年山大深厚的历史积淀和文化底蕴,坚持先进的办学理念,追求高品位的办学质量,以其现代学校的管理运行机制,优质的师资,深入扎实地推进素质教育和课程改革,取得了显著成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

二.学校基本情况

地址:菏泽市定陶区,北临商圣文化园,西临西环路,东临菏商路,南临府前大道。

学校性质:公立学校

学制:十二年一贯制

规模:规划120个教学班,其中小学48个教学班,初中36个教学班,高中36个教学班。

   

三.办学特色

架接高端教育,山东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学术实力雄厚、办学特色鲜明,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之一。山东大学所属的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充分发挥教育管理和品牌优势,输出管理制度、方式,按照建设现代学校的要求,把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办成质量一流、品牌特色突出的名校。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定期选派管理人员、骨干教师、外聘专家对学校教师进行科学系统的培训,山东大学在学校教育体制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创新、教育资源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