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德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德育活动>正文

心怀梦想,负重前行——初三年级第二阶段学生学习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20-12-05]  来源:


122日晚,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三年级第二阶段学生学习总结会在报告厅举行。

会议第一项由张于明副校长讲话,张于明副校长针对这一阶段初三学生的状态和取得的成绩与大家进行深入的交谈。接着从父母的角度入手,引导学生体谅父母的老师的用心良苦,努力学习,不辜负自己的付出和大家的期望。最后以高中生活为把手,与初三学子畅聊高中美好生活,激发大家对高中生活的向往,从而发奋学习,实现自己的理想。

一份付出一分收获,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是靠自己辛勤的付出换来的,每一个努力的人都值得大家尊重。年级为此次考试取得优异成绩以及进步幅度较大的同学进行了表彰活动。首先对取得全区前100名的同学进行表彰,张于明副校长进行颁奖。接着对全校前100名以及取得较大进步的同学进行颁奖表彰,由年级主任韦冲,年级教务主任司奉刚,年级政教主任刘洋,以及各班班主任进行颁奖。台下的同学为上台领奖的同学送去了最真挚和热烈的祝福,并以此来勉励自己。

接下来是年级挑战赛颁奖环节,第一阶段互相挑战的班级,在成绩和量化方面进行综合比拼,失利班级班主任为获胜班级班长颁奖。继而开始新阶段的班级挑战,互相挑战的两个班级由班长上台互换挑战书,班长带领班级宣誓。

颁奖环节结束后,由年级教务主任司奉刚在学习方法上对学生进行指导培训。司主任通过讲道理和举事例等方法,在学习方法和学习态度上给同学们提了许多宝贵且行之有效的建议和忠告,同学们受益匪浅。

接着年级政教主任刘洋在纪律等方面对初三学子进行总结要求,对自习和宿舍纪律存在的一些不良现象进行通报指正,对接下来如何改正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建议。

最后由年级主任韦冲做总结发言,提醒大家不忘心中梦想,负重砥砺前行,祝愿大家通过付出与努力,终能进入理想的高中。

上一条:“我是小小故事家”—记山大附中实验学校二年级讲故事比赛

下一条:小故事,大道理——记一年级讲故事比赛活动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