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德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德育活动>正文

暑期时光紧握 你我不负童年——小学部四年级暑期作业评比活动

作者:汤曼菲 编辑:董萌  时间:[2019-09-06]  来源:




   

美好的暑期时光悄然流逝,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的师生们也重新踏入美丽的校园。学生身上整洁的校服、鲜艳的红领巾提醒着他们收起爱玩的心,开启校园模式。其实这对山大附中小学部的学生们并不是什么难事,因为他们在假期里也没有停止学习,多样化的特色作业让他们过得开心且充实!

 

 

 

 

 

 

令老师欣慰的是,9月2日,大部分同学都能按照放假前的约定,利用假期的时间完成这些任务。他们列出暑期计划表,按照计划协调好学习与休息的时间,复习旧知,预习新知,并能利用闲暇时光做一些个性化的任务。更重要的是,他们能够把在学校养成的好习惯带到家里,真正地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生。

4日,四年级全体教师通过严格把关,层层筛选,最终选出一系列优秀作品,并把优秀作业、优秀作品张贴在班级展板上,悬挂在年级走廊里。

 

 

 

庆祝祖国母亲70岁生日的精美手抄报,流露出学生们浓浓的爱国深情

 

 

 

 

提醒同学们预防溺水,爱护生命的手抄报

 

 

 

 

个性化的纯手工英语复习图册

 

 

极具思维挑战性的数学思维导图图册

 

 

 

顿时,四年级走廊里热闹非凡,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互相学习,浓浓的学习的味道飘荡在小学部教学楼......

 

 

 

5日下午,年级对优秀作品进行嘉奖,最终36名同学荣获奖项

 

 

 

 

通过本次评比,学生们学习的尽头更足了!对于他们来说,这不仅仅是暑假作业,更是学习习惯的保持。他们懂得了积累的重要性,懂得厚积才能薄发!他们懂得时光珍贵,不能虚度!他们懂得了只有紧握假期时光,才能不负美好童年!

 

 

 

 

上一条:等一朵花开——记小学部暑期作业展

下一条:花开有声 华丽绽放 ——初二年级暑假作业展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