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德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德育活动>正文

花开有声 华丽绽放 ——初二年级暑假作业展

作者:孔凡旗 编辑:董萌  时间:[2019-09-05]  来源:



    多彩的暑假生活结束了,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想要跟老师和同学们展示自己的假期收获,诉说属于自己的假期故事,让大家见证自己的成长。

    为此,初二年级特地组织了假期优秀作业展,全体师生感受到的是孩子们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期待。

首先是以学科组为单位进行优秀作业展,展现了一年来我们各备课组带领学生取得的丰硕成果:

 


     

各个班级也是百家争鸣,不甘落后,在班级走廊文化展板进行假期优秀作业和实践活动展览。各班师生齐心合力,带我们走进不一样的他们,聆听属于他们的故事:

 


     

 

    通过年级优秀作业展活动,我们看到了孩子们从当初初入学校时幼稚贪玩蜕变成了成熟稳重,有责任,懂担当,自律性强的新时代中学生,我们的孩子长大了。

同学们在回味假期生活的同时,对将来的初二生活充满了憧憬与期待。愿我们的每个孩子都能在教室里开出一朵花,拥有属于自己的独特花语,花开有声,华丽绽放。

上一条:暑期时光紧握 你我不负童年——小学部四年级暑期作业评比活动

下一条:厚积薄发 大放异彩——记五年级暑假作业展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