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德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德育活动>正文

童心绘家园·欢乐庆六一——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百米长卷绘画活动

作者:仝莹 小学美术组 编辑:董萌  时间:[2019-05-28]  来源:

 

 

 

为进一步凝聚学生们的团队精神、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儿童的全面艺术素养发展,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审美教育,营造活泼向上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二年级5月28日上午组织开展了童心家园·欢乐庆六一”为主题的百米长卷绘画活动。

 

 

 

上午8;30活动正式开始,小学部操场上铺开了百米画卷,每位小画家热情高涨,随着美术老师们的“一声令下”,所有人立刻拿起画笔开始绘画,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大胆构思、细心创作,时而坐着、时而蹲着,用自己稚嫩的小手和彩色的画笔一丝不苟地勾勒着心中的梦想在白色的画布上描绘着家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和美好记忆,构思着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盼和祝愿。

 

 

 

 

 

 

 

 

本次百米长卷活动,共历时两个小时,画卷长达100米,每位同学在有限的空间里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绘画才艺普通的白布经过了孩子们的妙手而变得异常色彩斑斓、引人注目,使看到的人总忍不住想夸赞,当然这和活动前的准备是分不开的,在活动前,各班学生在美术教师的带领与指导下,从素材收集、创意、构图、色彩搭配等各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美术组的老师们和二年级年级组也制定了非常详细的活动方案,确保活动能够顺利进行。

 

 

 

 

 

绘画结束后,给孩子们进行了合影留念,并展示了孩子们绘画的百米长卷。此次活动,孩子们通过一幅幅美好的画面展现了他们对对家园的热爱。将内心的喜悦之情以及对家乡的热爱之情浓缩在手中的妙笔之上。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为孩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表达自我的平台,还拓展了孩子们的想象空间,提高了孩子们的绘画能力,让孩子们的艺术才能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和发展!

 

 

 

 

上一条:“我与祖国共成长 争做小小追梦人”——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2018级入队仪式

下一条: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一年级“我会系红领巾”队前活动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