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德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德育活动>正文

“我与祖国共成长 争做小小追梦人”——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2018级入队仪式

作者:崔海玲 拍照:董萌 编辑:董萌  时间:[2019-05-31]  来源:

 

 

5月30日,“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我与祖国共成长 争做小小追梦人”2018级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一面鲜红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在少先队旗手的护卫下,伴着庄严的《出旗曲》走入会场。

 

 

 

 

我们伴着雄壮高昂的旋律,共同唱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我们的队旗高高飘扬,星星火炬闪耀着金光,我们的组织又迎来了一批新队员,他们将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加入到我们少先队的队伍中来。”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团委王书记宣布小学部2018级183名新队员正式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

 

 

 

我们佩戴上队员的标志——红领巾

 

 

 

 

 

 

 

 

 

 

 

 

 

队旗下,新队员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新队员代表董雨辰发言

 

 

 

 

 

 

 

小学部晁主任授予我们中队旗

 

 

 

 

 

 

 

铿锵有力的呼号,仍在耳畔回荡!“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

 

 

 

 

 

 

 

 

大队辅导员崔老师在对新队员的寄语中说到:少先队员要在星星火炬之下,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听习爷爷的话,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励志,从小学习创造。少先队员时刻牢记,美好的生活属于你们,伟大的中国梦也属于你们。

 

 

 

 

 

入队仪式规范而又庄重,火红的队旗,鲜艳的红领巾,庄严的宣誓......新队员们经过这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教育,定会让星星火炬永放光芒。

 

 

满天星中队

 

 

 

小鲤鱼中队

 

 

朝夕中队

 

 

小帆船中队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2018级的新队员们,习爷爷为我们指引了方向“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在奔跑中奋力追梦,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我们与祖国共成长,我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就让我们以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的身份来约束自己,争做小小追梦人,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上一条:“红心向党”之“唱红歌,颂祖国”红歌大赛

下一条:童心绘家园·欢乐庆六一——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百米长卷绘画活动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