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德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德育活动>正文

红色羊山,快乐骑行---记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17年自行车之旅

作者:刘大猛  时间:[2017-10-11]  来源:政教处

红色羊山,快乐骑行

---记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17年自行车之旅

 

为了增强学生爱国意识,培养坚强意志,在国庆节到来之际,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17年自行车之旅拉开了帷幕。

2

101清晨,绵绵秋雨停歇,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的学子们立即从学校出发,踏上了赴羊山的旅程。参加此次自行车之旅的人员有我校带队老师、部分家长及24名帅气的中学生。通过严格选拔程序和短期专业骑行培训,我们的小伙子们身着印有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标志的红色文化衫,精神饱满的出发了。

4.0

本次骑行的队伍从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出发,横穿定陶,途径成武县、巨野县,直抵目的地--济宁市金山县羊山镇,往返全程170公里。

7

30多位骑手,30多辆自行车;骑手们一路神采奕奕,浩浩荡荡,边骑边欣赏沿途秋色美景的同时,其本身已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5.1

在长途跋涉的过程中,有的自行车出了故障,同学们在老师和家长的指导下,亲自动手修理,顺利解决了问题,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啊!

4.1

山大附中实验孩子们那份特有的文明精神风貌,以及不怕苦不怕累不服输坚持到底的精神,引得一路上不少行人为我们驻足,为我们喝彩。

IMG_0774

经过一晚的休整,2日我们踏上了归途,再次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我们于当日下午3点左右安全顺利返回。

4.2

此次骑行,其目的是弘扬革命文化、倡导绿色出行。所有参与的家长和师生都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在美丽的山大附中实验学校,这样的活动应该多举行,为了孩子们,我们自己也要多参与,多努力,为孩子的教育成长做出一份贡献,坚持低碳生活,绿色出行!”

 

 

12.1

上一条:“落纸归根” ---记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中部废纸回收活动

下一条:迎国庆初一年级举办“唱红歌 诵经典,喜迎祖国68岁诞辰”歌咏比赛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