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德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德育活动>正文

迎国庆初一年级举办“唱红歌 诵经典,喜迎祖国68岁诞辰”歌咏比赛

作者:张丹丹  时间:[2017-10-01]  来源:初一级部

 

为庆祝建国68周年,初一年级特定于930日举办了以“唱红歌 诵经典,喜迎祖国68岁诞辰”为主题的国庆活动。通过本次活动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感,增加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进一步规范学生的孝德礼仪,营造和谐美丽的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从而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校领导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陈立军校长、台东副校长、陈爱东副校长、张忠洪副书记、王占钦主任、张庭福主任等出席了本次歌咏大赛,并担任评委。

 

 

初一年级各班学生利用课余时间,经过两个星期的精心准备,学唱了12余首革命红歌。本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责任感、使命感和深深的爱国情怀。整个比赛现场十分热烈,充分展现了山大实验学子热爱祖国、热爱生活、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歌唱祖国》、《精忠报国》、《团结就是力量》……一曲曲红歌让我们热血沸腾,同学们唱出了莘莘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唱出了华夏儿女对祖国的祝福!

 

 

我们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共同拥有一个母亲-----祖国,让我们手牵手,心连心,高歌猛进,去努力实现我们共同的梦想-----中国梦!

 

本次各参赛班级的表演形式花样百出。将合唱与朗诵相结合,凸显出新时代的红色气息;各种道具的使用,更为此次大赛增添了无穷色彩。和着优美的旋律,齐唱红歌,同学们不禁回忆起革命的峥嵘岁月……

 

 

 

 

激昂的旋律,欢快的歌声,在校报告厅及学校操场久久荡漾。同学们用自己的声音展示了新一代学子赤城的爱国之心。让我们共同祝福祖国的明天会更好,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的明天会更好!

上一条:红色羊山,快乐骑行---记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17年自行车之旅

下一条:颂不尽的爱国情——山大附中实验学校高二年级迎国庆诗歌朗诵比赛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