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通知公告>正文

帮扶送教育,情满六一,与爱同行

作者:李婷婷  时间:[2019-06-05]  来源: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阳。孩子是幸福的天使,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是父母最大的愿望。根据山东省总工会通知,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工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于63日下午在小学部举办了“帮扶送教育,情满六一,与爱同行”关爱活动。学校执行校长陈立军,工会主席王伟国,小学部主任晁瑾出席本次活动,为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教职工子女颁发了精美的儿童节礼物,并激励孩子们“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活动共分为四部分:第一项由康哲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致欢迎词,同时也表达了校领导对教职工子女的关心与爱护。

第二项由陈校长、王主任、晁主任分别为一到四年级的孩子颁发学习用品。颁发礼物时,领导们用温柔的话语激励着收到礼物的每一个孩子,在那一刻仿佛就是世界上最动听的音符;当孩子们等待礼物的时候,那激动的小手都不知放在何处,脸上还挂满了微笑;当孩子们收到礼物时,都会开心的道一声谢谢,内心十分满足,想必那时他们也为自己的父母是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的一份子而自豪吧!

第三项学生代表胡芮文发言,孩子用自己最真挚的话语表达了对领导老师与父母的感谢,也激励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要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做人,勤奋刻苦,坚持不懈。

第四项王伟国主任对孩子们进行勉励讲话,表达了对孩子的祝愿,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孩子们能够从小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良好品德,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实现几代中国人孜孜以求的强国梦,去创造伟大祖国更加灿烂的明天。

我校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根本宗旨是:在区工会和教育工会的领导下,学校党政领导的支持下,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最大限度地维护教职工群众的切身利益,把校领导的关怀送到教职工的心坎上,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上一条:良好习惯成就未来——山大附中实验学校高一年级月考总结

下一条:“红心向党”之“书党情,画党恩”书画大赛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