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通知公告>正文

“红心向党”之“书党情,画党恩”书画大赛

作者:初中学生会主席团  时间:[2019-06-04]  来源: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了歌颂党情,党恩,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召开了“红心向党”之“书党情,画党恩”书画大赛。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书画就是民族艺术中的瑰宝。同时,也为了传承并弘扬这一优秀的民族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的书写质量和绘画兴趣,我校初中学生会主席团同学举办了此次“红心向党”书画比赛!

 

 

 

参赛选手进行创作中

本次比赛分为硬笔书法、软笔书法以及绘画三大类。在各位班主任的大力宣传下,同学们积极参赛,收到了来自各个班级同学的共40多件书法作品。这些作品有的端正秀气,运笔熟练,提按分明;有的舒展大方,运笔流畅,行款整齐,充分展现了学生的艺术才华。

 此次书画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展现了同学们的艺术才华和修养。同时引发了大家对书法的热情,促进了书法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学习,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民族的经典文化以及书法的无穷魅力。同时,每个参赛作品也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

 

 

 

上一条:帮扶送教育,情满六一,与爱同行

下一条:爱上阅读,快乐成长——记著名儿童作家安武林校园讲座活动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