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家校之窗
 新闻公告 
 教育心得 
 家长信箱 
 才艺展示 
 
教育心得
您的位置: 首页>家校之窗>教育心得>正文

红红的马甲 暖暖的关爱

作者:——初中部2016级家委会秘书长赵菊花  时间:[2016-12-01]  来源:

 

1129日,学校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红马甲。红红的马甲、暖暖的关爱开启了家校合作的又一新篇章。

为加强家校联系,共建和谐校园,让家长有序走进学校,走进课堂,走近学生,走近教师,充分行使对学校教育教学活动的知情权、参与权、评议权和监督权,与学校同行,共同承担起培养孩子的责任,在家校合作组老师与家委会各委员的共同努力下,把另一份爱带到孩子身边。家长驻校活动,让家长们亲自体验并参与到学校的教学、生活与管理中。

889303960027992916

140070778476346646

因为爱孩子,作为家长的我们想了解孩子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于是会想尽一切办法为孩子们助力。也正因为爱孩子,我们爱上了这个与孩子成长息息相关的学校——山大附中实验学校。为了让孩子们飞得更高,学校建设得更完美,发展更久远。于是热情的家长们带着满满的爱,肩负着责任走进学校,观摩课堂教学、课间操、就餐状况、午休情况,以及考察校园环境和安全问题,与老师和学生交流,提出合理化的建议。

红红的马甲洒下暖暖的关爱,相信初中部2016级家长的积极参与,能够更好地促进学校发展,成就孩子。让我们同在一片蓝天下,共享生命成长的乐趣!

 

上一条:我们一直在跟进——记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家校合作课题组碰头会

下一条:家校合作,共享成长——初一(二)班第二次家长会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