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家校之窗
 新闻公告 
 教育心得 
 家长信箱 
 才艺展示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家校之窗>新闻公告>正文

携手共享生命成长

作者:家校合作组 编辑:董萌  时间:[2019-12-12]  来源:

冬季虽没有春天的生机盎然,也没有秋天的硕果累累,它却孕育着新的生机、新的未来。每一位家长都应该知道,青少年的成长已经不能仅仅依靠学校教育,还需要家庭教育、社会教育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协调为了给各位家长打造一个参与学校管理、更快提升自我、与孩子共同成长的平台,2019.12.11号上午,在校报告厅隆重召开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2019级家长代表大会


   


参加今天成立大会有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陈立军副校长台东校党总支副书记张忠洪小学部主任晁瑾一年级年级主任王霏,一年级家委会会长王东、副会长刘远家校合作课题组成员,一年级各班班主任一年级家长朋友们

大会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歌

                           

第二项:由一年级家委会副会长刘远宣读《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19级小学部家长委员会章程》和家委会人员名单

                           


第三项:校长陈立军、校长台东、党总支副书记张忠洪为家委会委员颁发聘书

家委会委员们接过红彤彤的聘书,更是接过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相信随着家委会的成立,一年级前进的步伐将更加坚定,更加有力,孩子们在成长的道路上将更加阳光,更加自信!

                           


第四项:新任一年级家委会会长王东带领着家委会的全体成员郑重宣誓。


                           


第五项:校长陈立军致辞。陈校长代表学校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本届家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办学理念、家委会建设情况,同时向家委会提出了要求与希望。他指出,家委会是沟通学校、家庭和社会的桥梁,是学校形象的维护者,学校品牌的宣传者,更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智囊团,希望各位家长积极建言献策,家校联合,携手发展共创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新辉煌!


                           


第六项:家委会会长王东发表就职演讲。王东感谢学校领导对家委会成员的信任和支持,他将本着“帮忙而不添乱,尽职而不越位 ”的原则,带领家委会全体成员协助学校搞好各类社会实践活动为孩子提供各类职业体验场景,并定期开设一系列家长学校课堂。同时也表达了全体家长愿意和学校共同合作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心愿。

第七项:校长台东和家长一起探讨教育问题——最好的投资是什么自己的孩子。台校长深入浅出的话语,让在座的各位家长听得意犹未尽,收获满满。


                           


家委会秘书长马珊女士的主持下,一年级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充分调动了家长参与学校管理、共促学校发展的责任意识,在学校与家庭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相信在家校的共同努力下,山大附中学校的孩子必将拥有更加优质的教育、更加幸福的童年和更加美好的未来。让我们携起手来,共享生命成长的意义。



上一条:终生发展视野下的初中生入学适应——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一家长学校第二课

下一条:家庭成就孩子 家校合作共赢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