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家校之窗
 新闻公告 
 教育心得 
 家长信箱 
 才艺展示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家校之窗>新闻公告>正文

家庭成就孩子 家校合作共赢

作者:王静  时间:[2019-11-22]  来源:


每个人从生下来最早接受的就是家庭教育,受到影响最大的也是家庭教育。好的家庭教育方法,对孩子的学习和成长都是非常有帮助的。为了帮助广大家长掌握科学的育人知识,让家长不再为孩子的学习成绩忧愁。小学部家校课题组特邀请裴晓霞老师,为家长们做《家庭成就孩子》主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小学部主任晁瑾主持,

1122日下午1400,《家庭成就孩子》主题报告会,在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报告厅准时举行。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家长们情绪高涨。

\

裴晓霞老师分别从“家庭对孩子的影响”、“家庭教育的核心——亲子关系”、“建立良好亲子关系的方法”、“家庭数育的基本原则——无条件有原则”等方面通俗的讲述了良好的家风对孩子学习成绩和人格养成的作用和意义。

裴老师谆谆善诱,用通俗的语言,具体的案例,让家长们听得津津有味。家长们写着,记着,面对现实情况中困惑的亲子问题,裴老师都一一作了回答。 

活动结束后不少家长感言十分感激学校对家庭教育的重视,更是愿意在家校合作的道路上配合好学校,也努力做好自己。家长们带着沉甸甸的收获,走出报告厅,家长们热烈期盼着家校课题组下一次主题活动的举行。

 

 

上一条:携手共享生命成长

下一条:一路相伴 一路同行——小学部校级家委会交流会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