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家校之窗
 新闻公告 
 教育心得 
 家长信箱 
 才艺展示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家校之窗>新闻公告>正文

终生发展视野下的初中生入学适应——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一家长学校第二课

作者:家校合作项目组 编辑:董萌  时间:[2019-12-16]  来源:

冬天的寒冷阻挡不了大家学习的热情。2019年12月13日下午1:30,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家校合作项目组在学校综合楼一楼报告厅成功为初一年级开设家长学校第二课。

2019级年级家委会会长张京带领家委会成员准时到校门口做好组织家长进课堂学习的签到工作。

  

1:30家长课堂准时开课,裴晓霞老师主持,郭向阳老师主讲。

 

郭老师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适应孩子终生发展价值和影响分析了初中入学适应的常见问题及原因,并给予了初中生入学适应的指导策略和方法的指导。郭老师用大量的案例,通过和家长多次互动让家长体验中深悟教育之道。

 

    最后答疑环节,郭老师就孩子玩游戏的问题,给出了具体合理化的建议。

初一家长学习的热情高涨,整个报告厅座无虚席,家长听讲认真

 

 

  

裴晓霞老师对本次课做了最后的总结,对家长们的学习热情和课堂纪律给予了高度肯定一个半小时的课程,家长意犹未尽

 家校合作,是一项崇高的事业。做好不易,做优更难。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愿与每一位家长树立起共同成长的理念,立足实际,持之以恒,在家校合作组老师们的组织和带领下,学校和家长一起为孩子打造“最完美的教育”。

上一条:心的交流,新的花火——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开展各年级与家委会交流活动

下一条:携手共享生命成长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