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家校之窗
 新闻公告 
 教育心得 
 家长信箱 
 才艺展示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家校之窗>新闻公告>正文

一路相伴 一路同行——小学部校级家委会交流会

作者:马玉  时间:[2019-11-10]  来源:


2019118日上午,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召开了校级家委会交流会,小学部晁瑾主任、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家校课题组总负责人裴晓霞老师以及20位校级家委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image

上午10:00会议准时开始,首先校级家委会成员代表与校方反映近期发现的一些问题及建议,接着晁瑾主任针对家长的提出的建议与大家进行了沟通,尤其是对家长提出的作业问题予以了细致的解答和指导,家长们听了晁主任的发言纷纷表示支持,在对待孩子作业问题上也有了新的认知。

image (1)

接着,家校项目组负责人裴晓霞老师又为家委会委员们做了进一步的工作指导,从家委会的职责定位、家委会的框架等方面进一步规范了家委会的工作,她希望全体委员继续支持学校的工作,一起为了孩子们的进步而努力!

image (2)

家校合作不是一场短跑,它需要我们家长和老师长期的不懈努力,希望通过此会议可以调动了家长共促学校发展的责任意识,使家委会工作更具实效性和持续性,真正做到“共享生命成长”。

 

上一条:家庭成就孩子 家校合作共赢

下一条:开启家校合作的新篇章——2019级高中年级家委会成立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