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家校之窗
 新闻公告 
 教育心得 
 家长信箱 
 才艺展示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家校之窗>新闻公告>正文

家校共育 让爱起航——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17级家长课堂

作者:董亚茹 编辑:董萌  时间:[2019-09-17]  来源: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加强家校合作,共促学生成长,2019912日下午2点,初三年级迎来开学第一次家长课堂,此次家长课堂内容丰富、目标明确,赢得家长一致好评。

        80F716DEADFCCFEAE95C9A38F506380E

家长在百忙之中提前到校,在各班家委会组织下,有序签到。

        IMG_1936

家长课堂正式开始,初三年级张廷福主任首先发言。张主任回顾过往优异成绩的同时,又提出了新的奋斗目标,希望将压力转化为动力,踏实前行,冲刺中考。为了达到以上目标,张主任提出“规范+创新”、“合力+借力”的工作策略。呼吁家校促进交流、加强合作,为孩子的学习提供一方净土。

        D3631F73A0A38077238B32D702DFDD9B

家校合作项目组负责人裴晓霞老师语重心长,给予家长鼓励,希望家长相信学校、相信学生,乘风破浪、同舟共济。同时温馨提示家长,进入初三的注意事项:和老师勤沟通、多沟通;密切关注学生的饮食安全、情绪变化;注意家庭和谐,为学生营造温馨、和谐的家庭、学习氛围;同时,多关注中考信息,努力让家长成为孩子中考路上强有力的后盾。

        IMG_1928

整个课堂,家长认真聆听,掌声阵阵,教师的付出与学校的理念在此得到充分肯定。

“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为了一切孩子”,初三年级所有教师与家长携手共进、同舟共济,共同托起孩子们的未来!


上一条:家校合力 成就孩子----初中部2019级家委会筹备会纪实

下一条:放飞梦想 期待远航——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班主任培训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