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家校之窗
 新闻公告 
 教育心得 
 家长信箱 
 才艺展示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家校之窗>新闻公告>正文

放飞梦想 期待远航——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班主任培训

作者:家校合作项目组 编辑:董萌  时间:[2019-09-17]  来源:

秋风送爽,在这个硕果累累的季节,201999日晚上7:008:00,在学校报告厅我们举行了家校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小一、初一和高一26个班主任和2019年毕业的新老师参加,由裴晓霞老师主讲。

  20be0a209e5123f606362b3c4027fe7

裴晓霞老师从家校合作的理念,家校合作的组织架构、家校合作项目组、三级家长委员会的组建和运作、家长学校的开设和家长助学制度和程序等六个方面把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的家校合作工作向老师们做了全面系统的介绍,让老师们了解学校家校合作工作运作的全貌,明白家委会的性质、职责、成立的程序及成立需要注意的事项。尤其对班主任如何组建班级家长委员会给予了系统有针对性的指导。

  7b01ceda258266b3a43d2f8d8020144

老师们听的认真,记得仔细。会议按照原计划准时结束。

本次会议拉开了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新学期家校合作工作的序幕,为新一届家委会的成立指明了方向,为成立班级家委会提供了思路和方法。希望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的家校合作乘风破浪不断前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家校共育 让爱起航——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17级家长课堂

下一条:让亲情永远在--下篇:永不消失的亲情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