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家校之窗
 新闻公告 
 教育心得 
 家长信箱 
 才艺展示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家校之窗>新闻公告>正文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2017级家委会成立大会

作者:小学部家校课题组  时间:[2017-10-18]  来源:小学部

 

秋风送爽,果实飘香。9月26日下午,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2017级家委会成立大会在多功能会议室隆重举行。台东校长、晁瑾主任、付文峰组长等领导及新一届家委会部分成员和全体家长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宣传部李伟部长主持。

 

大会首先宣布了新一届家委会成员名单,随后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聘任仪式。台东校长向新一任家委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宣告了新一届家委会正式成立。

 

 

 

随后,由会长领誓,家委会常委会宣誓。接着,家委会朱会长给大家带来精彩的发言,朱会长的发言虽然不长,但却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家长的真诚,也正是因为有了家长们的理解与信任,才有了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教育蒸蒸日上的发展与提升。他向新一届家委会成员倡议,希望家委会能积极发挥家校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大力支持学校工作,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是台校长讲话,校长非常关心小学的发展,山大附中实验学校一校三部,校长不管多么忙碌,每周总要抽出时间到小学部来看望老师和同学们。他给我们提出了办学理念,做有思想的老师,办有思想的教育;以人为本,共享生命成长,让教育回归课堂,让教育回归社会,让教育回归家庭。和家长做最好的朋友,这一直是山大附中老师们努力的方向,家校合力,助推孩子健康成长!台校长发言结束后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最后,由小学部晁主任讲话,晁主任指出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必须从每位家长做起,以身示范,因为天下所有理性的教化,所有爱的滋养,所有美的熏陶,只有在父母的言传身教中才能慢慢倾注到孩子成长的过程中。

家委会是推动我校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学校一向重视家委会的建设,不断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促进学校各方面工作的不断完善和提高。今后,我校还将尝试家委会、家长学校并轨,通过家委会来引领家长学校,发挥家长在家委会和家长学校中的主体地位,更有效地提高全体家长的家庭教育水平,促进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协调一致。

上一条:秋水共长天 一一《习惯养成我助力》家长课堂

下一条:轻轻的我来了——记山大附中实验学校一年级家委会选举报告会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