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家校之窗
 新闻公告 
 教育心得 
 家长信箱 
 才艺展示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家校之窗>新闻公告>正文

轻轻的我来了——记山大附中实验学校一年级家委会选举报告会

作者:小学部家校合作组  时间:[2017-09-18]  来源:小学部

 

秋天是沉甸甸的季节,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九月十五日下午家长们迎着徐徐秋风轻轻走进了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在这里他们将收获满满的友谊和快乐!为了更好的促进学校家委会工作、提高家庭教育水平、建立和优化和谐的家校沟通模式,一年级家委会选举仪式在山大附中实验学校隆重举行。

为了确保家委会选举工作的顺利展开,学校提前印制下发了问卷调查表,以征求各位家长的意见和建议。家长们通过自愿报名的方式进行参选。通过报名,有许多热心家长自愿参加家委会工作,同时,家长们纷纷表示愿意为学校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渴望和孩子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家长们的热情深深感染了我们,也让我们很欣慰——在陪伴孩子成长的道路上,我们不是独自前行,还有家长朋友们的支持!

下午四点三十分会议正式开始,一年级家长朋友们在二楼会议室内参加了投票选举。选举前,首先由马玉老师向各位家长详细讲解了家委会工作的意义、工作职责,介绍了学校家委会自成立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和所取得的成绩,号召广大家长积极参与到班级和学校的管理工作中来,充分发挥家长和学校沟通交流的桥梁与纽带作用,接着,各位家长对家委会的建立、家校合作的优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也表达出想要参与到家委会中来,想要和孩子一起成长,在这片沃土中肯定能收获满满的友谊和快乐。最后,家长朋友们郑重的的投出圣神的一票,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各位负责人也谈了很多自己的想法。

选举介绍后,各位家长朋友取得了彼此的联系方式,结识了新朋友,也彼此交流了对教育的理解,收获了新知识,在欢声笑语间,本次家委会选举报告顺利结束了。这是一次共同成长的聚会,这是一片分享快乐的海洋!

 

 

马玉老师详细讲解家委会工作

Cache_-1aeb35139598c760.

 

家长认真聆听报告

家长热烈讨论

家长投出神圣的一票

 

 

统计宣布选票结果

上一条: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2017级家委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小学部家校合作课题组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