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夯实根基 持之以恒——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课堂模式改革第四阶段推进会

作者:杨柳 编辑:董萌  时间:[2019-12-19]  来源:

       

我校课堂模式改革工作现已进入第四阶段,学部教务于12月18日下午,在小学部会议室召开了各备课组长会议。教务主任杨萌萌进行了前期工作回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展示了第三阶段学科的反思与再思考,以及随机推门听课、集体备课、个人备课、推优树典及示范课六个方面的评价过程、评价结果及各备课组的最终得分并传达了我校课堂模式推进第四阶段的具体评价安排,小学音乐组将作为第四阶段小学段推优树典的代表进行课堂模式推进,代表小学段参加学校展示课。

 

 

 

杨萌萌对复习课模式的研讨改进、学期资源的汇总上交、音体美道科综各科的学科素养期末测评情况进行了说明本学期在各位备课组长的带领下,各备课组工作有条不紊,循序渐进,杨萌萌希望各位老师在临近期末更要做好各项工作,尤其要重视复习课课堂的高效性。

 

 

 

最后,小学部主任晁瑾对课堂模式推进第四阶段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对最近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晁主任指出我们一定要重视常态课,虽然老师们公开课很精彩,但是常态课也要像公开课一样准备,点滴积累才能打造高效课堂。尤其提醒各位老师要重视学生阅读习惯的培养,做出特色,贵在坚持。


 

 

夯实根基,持之以恒。本学期小学部的课堂模式改革工作在学校的指引下,在老师们的努力下,稳中求进,踏实前行。愿全体教师继续秉持初心,做好匠人,奉献教育。

 

 

 

            

上一条:十八而志大任始承,青春筑梦不负韶华——记高三年级成人礼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砥砺前行育人才 齐心协力备中考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