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实施素质教育 培养全面人才

作者:董萌  时间:[2019-12-04]  来源:


1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允全、人代室主任陈化明、驻市直部分省市人大代表一行十余人莅临我校展开中小学素质教育视察工作。定陶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新雷、副主任潘素霞,区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体局局长游秋亭、校党总支副书记张忠洪陪同视察工作,学校老师为各位领导介绍了我区教育情况及我校的基本情况。

1

领导们走进我校“红心向党”教育馆,先后参观了党史国史教育室、党员活动室、传统文化工作室等,了解了我校在深入开展党建引领促教学的素质教育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2

3

中小学生素质教育注重思想道德素质、能力培养、个性发展、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教育,具有全体性和全面性。我校根据素质教育这一特点,为全校每一个年级的学生制定了多主题、深层次的课程安排。看到我校老师自制的校本课程和学生们的绘画作品,领导们表示高度赞赏,丰富多彩的课堂是素质教育实施的最佳场地,轻松融洽的校园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国几千年的优秀文化,是需要传承下去的精髓,素质教育的开展,应保持和发扬灿烂的文化遗产。剪纸、堆绣、绳编、扎染,不仅为我校素质教育的实施点亮一块别样的星空,更培养了学生的能力,陶冶了学生了情操。版画、粮食画,作为新颖的美术课程,不仅提升了学生的创造能力、审美能力,更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促进了学生个性发展。

5

6

777

88

丁主任一行对我校素质教育工作的视察,是我校工作发展的重大机遇,各级领导对我校素质教育工作的认可让全体教师干劲更足。我们定不负所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向始终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领导和社会各界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名师引领 润物无声——记高三年级名师讲座活动

下一条:迈入青春大门 走好人生道路——初二年级十四岁生日庆典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