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迈入青春大门 走好人生道路——初二年级十四岁生日庆典

作者:孔凡旗  时间:[2019-11-23]  来源:


十四岁,告别了金色的童年,步入了青春的殿堂,褪去了一身稚气,增添了几分责任。为了增强孩子们的责任与感恩意识,增进亲子之间的情感,1122号,学校为初二年级的孩子们举行了十四岁生日庆典。

F]_NHG{)HU2EFS_JX`R7Z_G

典礼分为室外和室内两个环节,室外活动在操场进行,室内活动安排在各班班级内进行。

首先,孩子们在父母的陪伴下,来到操场,踏进青春之门,这就意味着孩子们告别童年,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少年。

IMG_256

典礼开始了,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陈立军为初二的孩子们点燃希望火炬,火炬在孩子们手中传递,那冉冉攒动的火苗象征着父母、老师、学校、祖国对孩子们深切的爱,火苗在孩子们手中越燃越旺。

IMG_256

孩子们在优美的舞蹈表演中一起回忆童年,美好的童年时光仿佛在眼前一幕幕再现。同学们不禁与大家分享起自己童年印象中的故事,感染了在场的师生和家长。

TXK09ZIM$ZJZEEI$4MY2V[5

9Y8]UV{]T)[A9HP%Y6G0GX9

初二年级主任韦冲上台发表了对孩子们真挚的祝福,表达了对孩子们殷切的期望。愿我们的孩子能够成为有大志,有作为,有气节青少年。

OYS40FWWUOHDNDSG]IF_S4V

班主任是孩子们在学校的爸爸妈妈,班主任老师对他们的生日祝福,是他们收到的最温暖的的感动。随后举行的传统文化继承仪式,班主任们庄重的接受各自家委会会长授予的戒尺。小小的戒尺,承载的是家长对孩子的期望,象征的是师者对学生的责任,撑起来的是社会与国家的未来。

EG~OBFJ0IO}8W)SVM]B0]26

紧接着,年级家委会会长徐辉发表感言,徐会长代表全体家长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谢,也送去了对孩子们的祝福和期望,愿孩子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够做一个懂得感恩、勇于奋斗、对祖国有贡献的青少年!

DUQF_L(W))4SN4T%((6771Y

接过社会的责任,收到老师的祝福,明白家长的期盼,这群朝气蓬勃的孩子集体诵起青春颂词并集体宣誓,这是他们坚决走好青春每一步的坚定信心,更是他们谱写最美青春华章的必胜决心!

十四岁生日庆典室外环节在《生日快乐》的音乐声和十四筒美丽的烟花中落下帷幕。接下来是以班级为单位组织的室内环节,不论是学校、老师,还是家长,大家都在为孩子们用心付出着,只为给孩子们一个温暖难忘的生日庆典。

有着父母的陪伴,记录成长的照片集成了连接起这份浓浓亲情最深厚的纽带。父母脸上幸福的表情,孩子脸上感恩的样子,都是这场生日庆典最美的记录。亲子间互换信件,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在这一刻,孩子们深深感到父母的辛苦和伟大,父母也真正的体会了孩子的成长与变化,泪水不禁布满了你我的双眼,彼此紧紧拥抱在一起,享受这难忘的爱与感动。

4]3ETNVNO((8WPM$DDL2IDS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二年级十四岁生日庆典圆满结束。通过这场有爱参与、为梦想助航的活动,孩子们坚定的背起父母的期望、老师的叮嘱、学校的祝福、社会的责任,做好充足的准备去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在爱与鼓励中做一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蓬勃少年!

上一条:实施素质教育 培养全面人才

下一条:了解心理规律 陪伴健康成长——我校举办心理教育主题专家报告会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