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19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8-24]  来源:

824日上午,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济南山大实验学校2019级军训开营仪式在习习的秋风中拉开了序幕。 

全景照片.jpg

主席台全景.jpg

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总校长、山东大学附属中学校长赵勇、山东大学国防军训教官队长马志恒、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校长陈立军、济南山大实验学校高中部副校长庄增臣、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副校长台东、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张忠洪、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副校长陈爱东、济南山大实验学校德育负责人张延平、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政教主任王占钦和此次军训的教官出席了开训仪式。 

升旗 (2).jpg

初秋美丽的校园彩旗飘扬,开营仪式在国防特训教官们铿锵的步伐声里,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赵校长讲话.jpg

赵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山大教育集团对2019级新生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初一新生进行鼓励:将来勇于发展自己的个性,打好基础,发展特长。赵校长要求同学们在军训中,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严格遵守纪律,因为只有保证秩序之美,才能有生活之美。赵校长语重心长的话语全体师默记心中

接着,军训学员代表马星雨同学进行了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jpg

随后,来自山东大学国防军训教官马志恒队长介绍了各位教官,并给新生提出相关的要求。

军训教馆发言.jpg

 

陈校长宣布开营.jpg

陈校长预祝本次军训圆满成功,并郑重宣布: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19级军训开营仪式现在开始。

开营式结束后,各班新生便在教官们的带领下开始整齐划一的训练。虽然刚入学的孩子们还一脸稚嫩,但我们应该坚信,他们在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的关心下一定会长成参天大树,与老师和家长共同享受生命成长的快乐。

 

上一条:“英姿飒爽致青春,百炼成钢展风采”——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济南山大实验学校2019级军训闭营仪式

下一条:踏上新征程 起航新梦想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