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英姿飒爽致青春,百炼成钢展风采”——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济南山大实验学校2019级军训闭营仪式

作者:张辉  时间:[2019-08-30]  来源:

“英姿飒爽致青春,百炼成钢展风采。”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济南山大实验学校2019级军训闭营仪式

 

2019830日上午,在经历了一周的军训考验之后,我校初一、高一新生与济南山大实验学校高一新生在柔和的秋风中,迎来了军训的最后洗礼——闭营仪式。区教体局局长游秋亭、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校长陈立军、济南实验学校副校长庄增臣、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副校长台东、党总支副书记张忠洪及副校长陈爱东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

  1

首先进行的是升旗仪式,仪式在庄严的五星红旗和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2

紧接着,陈立军校长宣布会操表演正式开始,与各位领导对各方队的会操表演进行了检阅。同学们在教官的指挥下依次进行了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全体参训学生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整齐的动作,展示了军训一周以来他们以汗水、泪水、坚持与拼搏换取的成长,阳光下坚毅的面庞成为每个孩子茁壮成长最美印记。会操表演中,全体同学步伐铿锵、口号嘹亮,他们整齐有力的动作构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不但向领导、教官、老师以及家长们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也展现了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济南山大实验学校学子的飒爽英姿。运动场上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便是对同学们最好的肯定。

  3

  4

  5

再接着进行的是颁奖仪式,两位学生主持人先后公布了军训期间拔河比赛的优胜班级,并对军训期间表现优异的个人及集体颁发了奖状。

  6

最后,陈立军校长作军训总结发言,陈校长表示,军训的成效是显著的,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树立的良好观念,养成的良好风气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同时向参加此次军训的教官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全体学生顺利完成军训表示热烈的祝贺。

军训作为新生入校的第一课,对新入学的同学各方面的习惯养成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作为“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锻炼学生体能、培育意志、开展国防教育的同时,军训也有效提高了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激发了爱国热情,增强了学生组织性纪律性和集体荣誉感,培养了艰苦奋斗的作风。“英姿飒爽致青春,百炼成钢展风采。”我们相信,山大附中实验学校以及济南山大实验学校的学子们定能把军训中形成的好习惯、好作风带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勤学勉励、奋发进取,在山大实验这片成长的乐园里让青春绽放,让梦想启航!

上一条:求真务实,乘风破浪——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2019暑假开学前工作纪实

下一条: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19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