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心怀感恩 筑梦远航--记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16级初三毕业典礼

作者:纪德方 编辑:董萌  时间:[2019-06-17]  来源:



六月,是丰收的季节,也是离别的时刻。6月14日,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三的学们要在今天再次背起行囊,开启新的征程。

 

 

 

您用人类最崇高的感播种春天,播种理想,播种力量……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这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在同学们热烈的欢呼声中陈立军校长等校领导及全体初三任课老师和班主任依次进入会场。

 

 

 

一生平凡,一世艰辛,他们默默地把知识奉献。接下来,刘大猛主任用最后一堂“数学课”为初三的学子们诠释了老师们这三年来的辛勤付出与呕心沥血。初中三年,我们感恩相遇,拥抱缘分。随后,初三(2)班周晓菲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向老师们表达了感谢之情;同时也向相处三年的同窗好友道别,感谢他们三年来的朝夕陪伴,感谢他们三年来的互助与包容。

 

 

 

最后,陈立军校长回顾了初中三年的学习情况,对学子们顺利完成初中学业表示了祝贺,同时也给大家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陈校长的讲话,语重心长,情真意切,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孩子们要时时鞭策自己,奋勇前行。

 

 

 

三年来,我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我们道古今话未来,三年的时间我们相互见证了彼此的进步与成长。 2016级毕业生已离开母校扬帆起航,相信他们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定能不辜负曾经的努力和勇敢,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乐考达人秀 秀出你风采——小学部一二年级乐考

下一条:泪洒母校情谊深 师恩难忘永铭心——记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16级高三毕业典礼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