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泪洒母校情谊深 师恩难忘永铭心——记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16级高三毕业典礼

作者:王岩 编辑:董萌  时间:[2019-06-10]  来源:

 

 

在这阳光明媚、生机勃发的美好季节里,高三将士出征归来6月9日上午8点,山大附中实验学校高三全体师生及校领导齐聚一堂,在阶梯教室隆重举行高中2016级毕业典礼,毕业典礼庄严而热烈。

 

 

 

师恩难忘,孩子们忘不了老师们在黑暗中给予的明亮 忘不了老师们在风雨中给予的阳光,忘不了老师们陪伴走过的分分秒秒。同学们最难忘的是一直以来朝夕相伴的班主任及任课老师,在同学们热烈的欢呼声中任课老师及班主任依次进入会场。

母校情深,时光转瞬即逝,三年来,校领导们运筹帷幄,总览全局,为学生的发展细致规划,为学生的学习提供一切便利,母校是他们成长的沃土,人生的加油站。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有请学校领导入场。

 

 

 

首先,祝勇主任发言,回顾了和同学们度过的风风雨雨,展望了同学们的未来发展,并希望同学们, 常回家看 祝主任的一张请假条勾起了同学们的诸多回忆,代表着嘱托,也在承载希望,引得同学们潸然泪下。

 

 

 

 

 

接着陈立军校长发言陈校长的发言情真意切,意味深长。他高度评价了高三老师的团结奉献精神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校三年的良好表现和刻苦勤奋精神,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要富有责任心和进取心,要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合格人才,愿同学们飞得更高,飞得更远,我们学校永远是你们的家,常回家看看。有美好的祝愿,更有留恋与不舍。

 

 

 

三年来,教室里留下了同学们奋斗的身影,操场上留下了矫健的身姿,运动会上留下了拼搏的汗水,宿舍里留下了快乐的笑谈--------点点滴滴往事已成为同学们最宝贵的青春记忆。

校歌犹如一个学校的精神图腾 ,对于培养学生的集体感,归属感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我们学校的校歌表达了校领导对同学们的期待与要求,那旋律铿锵有力,那歌词振聋发聩,在雄浑有力的音乐声中,全体起立,齐唱校歌。

 

 

 

最后,校领导和高三全体教师签名祝福同学们,祝福他们健康成长,走进自己理想的大学。

 

 

 

毕业典礼结束之后,校领导和高三全体教师夹道欢送同学们,与他们一一击掌或拥抱告别,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分别时,老师们泪眼朦胧,同学们更是失声痛哭,可爱的孩子们,老师们只能送你们这一程,祝福你们走好未来之路,胸怀祖国!

 

 

 

 

 

 

 

 

 

毕业季也许不相信眼泪,但美丽的校园也许是我们最后一次邂逅,这一切的的一切哪能够用一次的击掌能够表达的了的?人生路应该没有泪水,但此刻的我们总不想看见离去的背影.....

 

 

 

 

 

离别远游游子心,杰敖难逊天使真。快别母校踏前路,乐其歌升声声亲。真切泪眼相敬宾,心忆往事情亦深。爱在天涯一方土霓云前路毕业人!

上一条:心怀感恩 筑梦远航--记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16级初三毕业典礼

下一条:日复一日坚守 平凡铸就伟大——写给辛勤付出的班主任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