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问题整改促落实 三省吾身献教育

作者:董萌 编辑都:董萌  时间:[2019-04-01]  来源:


接到区教体局下发的《关于组织收看“问政山东”节目视频的通知》文件后,我校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41日一早,校领导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报告厅集中收看节目《问政山东》。

《问政山东》是山东广播电视台倾力打造的以电视问政、网络问政为一体化的节目坚持问题导向,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是一个公开向社会和群众答疑、深受老百姓喜欢的节目。本期节目聚焦教育行业,从幼儿入托入园难,到在校学生就餐难;从教师指定购买教辅,到幼小衔接矛盾升级;从校园欺凌屡禁不止,到学生减负势在必行,这些问题症结受到广泛关注。本期节目与我们每一位老师息息相关,这些问题提醒我们必须坚定态度、治引结合、严格规范,为推进教育事业发展做好落实工作。

 观看节目结束后,陈立军校长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强调:一要全体老师提升政治觉悟,严格按照上级领导部门有关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二要继续贯彻执行“共享生命成长”的理念指引,高标准严要求办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三要每位老师勤反思,多自查,整改落实全方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教育涉及千千万万家庭,学校作为面对老百姓最直接的窗口单位,老百姓的认可才是我们奋斗的目标。希望通过收看《问政山东》节目,我校每一位教职工都能将比进步、找差距成为新的奉献主旋律,为全面提升全区教育工作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五谷酿佳肴,百味调人生——山大附中实验学校高二年级美味品鉴会

下一条:春暖齐鲁教研路 课堂花开育桃李——记集团兄弟学校与我校开展教研活动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