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生活的陪伴,成长的保障——山大附中实验学校食品安全会议召开

作者:董萌  时间:[2019-03-26]  来源: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下发的关于《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第45号令文件精神,加强学校食品卫生与质量监管,确保学生就餐安全,3月25日下午3点50分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山大附中实验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校长陈立军、副校长台东、党总支副书记张忠洪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忠洪书记主持

 

 

 

张忠洪书记宣读会议精神,并结合我校实情对陪餐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一学校食品安全实行校长负责制;二学校餐厅实行值班领导轮流陪餐制;三每天陪餐实行责任到人制。张书记强调:切实维护好全体学生的食品安全健康,是每位陪餐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

谈及“陪餐”制度的实施,陈校长跟所有参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理解:所谓的“陪餐”,并不只是让值班领导简单的陪学生吃饭,而是在陪餐过程中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听取师生及家长对食品安全的意见和建议,畅通食品安全投诉渠道,及时发现并解决好食品安全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学生们的饮食安全。

陈校长还表示,我们要严格贯彻落实教育部及省、市、区关于食品安全的制度和会议精神,在始终秉承“共享生命成长”的教育理念下,用实际行动展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的美好形象,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条:快速提升自我 真情奉献教育

下一条:提升专业素养 感受职业幸福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