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薛薇 摄影:王宏峰  时间:[2018-09-11]  来源: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三尺讲台育桃李 冰心一片铸师魂

 

金秋的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硕果累累、桃李芬芳;温馨的校园,一声声诚挚的感谢在老师们心间荡漾。910日,在全国上下喜迎第34个教师节之际,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在报告厅隆重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2017-2018年度最美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等145名教师荣获表彰。他们坚持奋斗在各自岗位,用辛勤耕耘、默默为学校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执行校长陈立军讲话

               

主持人致辞

               

表彰优秀教师

               

校领导为最美教师颁奖

               

表彰优秀工会会员

教育是名族振兴的基石。教育事业上的接班人,一批又一批,他们是时代的宠儿,他们是教育的新锐,他们是青春的象征。今年我校迎来28名新老师,会上陈立军校长与台东校长特意为新老师赠《做有信仰的教育》一书。教育是需要信仰的事业。德国思想家雅斯贝尔斯曾指出:教育需要信仰,没有信仰就不成其教育,而只是一种教学技术而已。朱自清也说过:教育者须对教育有信仰心,应努力成为以教育为信仰的人。纵览古今中外,真正的师者无不对教育事业怀着崇高的使命感和强烈的体认,为了追求真理而上下求索。 

 

               

陈立军校长与台东校长上台为新老师赠书

               

教师表演瑜伽舞韵《传奇》

               

教师表演诗歌朗诵《我是一名老师》

最后执行校长陈立军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寄望广大教职工要牢记使命,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以高尚的师德、精湛的业务、扎实的工作,做学生喜欢、家长放心,群众满意的教育。

  

 

 

上一条:胸中万卷知天下,跬步千里寻芳华——山大附中实验学校举行2018年暑期研学汇报分享会

下一条:弘青春之志,启成长之旅——记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