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首界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作者:张烫 张廷福  时间:[2014-09-04]  来源:

新学校,新理念,新团队,新梦想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首界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2014911430分,山大附中实验学校首届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此次军训开营典礼的有:赵勇校长、庄晓迎书记、陈立军校长、申桂华校长,定陶武警中队李双江队长,定陶武警中队的官兵,山东大学的国防官兵以及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的全体师生。 在此次军训的开训典礼上,申校长的一席讲话寄予了我们殷切的希望,庄校长的讲话奠定了我们坚定的信心,张队长对此次军训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最后赵勇校长隆重宣布了山大附中实验学校首届新生军训活动的正式开幕。

“新学校,新理念,新团队,新梦想!”正如开学典礼的主题词,我们全体师生怀揣着自己的梦想迈上了新的征程。这一刻,我们却等了很久。早在几个月之前,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就已经在为新学校的起航精心筹备,他们不分日夜的付出才换来今天的这一切。孩子们是幸福的,看着他们在教官的带领下,意气风发得走着整齐的步伐,我们的那颗悬着心终于放了下来——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此次军训为期六天,我校将实行教官现场跟踪训练,初高中各正副班主任轮换全程监督服务的模式。由于我校是寄宿制学校,孩子们白天接受着严格的军事化训练,因此,每天晚上我们还安排了各种丰富多彩的班会和其他文艺活动。孩子们白天每完成一个标准动作,都是对意志力的考验,教官们一声声稍息、立正、向右看齐……”口令声和刷刷刷队列行进所产生的声音交织在一起,形成阳光下一幅动感的画面。晚上教室里“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响彻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来一个“的兴奋声感染着校园里每一个人。不得不说这里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处处充满着生机和希望。

“学无止境,气有浩然”是山大附中的校训,也是我们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的校训。学校希望孩子们真正能从此次军训中磨练意志、超越自我,为日后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打好基础,为未来成为社会需要的人才积储力量,为实现远大的中国梦加油!我们期待着你们日后的“学无止境,气有浩然“,期待着明天你们就是国之栋梁!

(稿件提供:张烫 张廷福)

上一条:幸福教师节

下一条:山大附中实验学校“不一样的开学典礼”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