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幸福教师节

作者:察美慧 张辉 葛秋收  时间:[2014-09-15]  来源:

九月金秋,老师是这个季节的主题,空气中也弥漫着感念师恩的气息,尊师重教是永远的美德。910日,在这个桂花飘香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30个教师节,也迎来了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的第一个教师节。为了在师生之间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在学校营造感恩老师的氛围,学校举办了以“我身边的老师”、“我眼中的学校”为主题的演讲活动,语文组的7位老师担任了本次活动的评委。孩子们绘声绘色、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开学一周来对学校的印象以及对老师们的感受。

这是一座治学严谨、纪律严明的学校,这里有一群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老师。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周,但从孩子们的演讲中我们已感受到孩子身心上的巨大变化,他们开始变得彬彬有礼、遵规守纪、文明就餐、爱护环境,他们开始懂得团结一心、通力合作,这一系列的变化让人欣喜。孩子能稳妥的起步,这是给我们的最好的礼物、最好的祝福,是对我们开学辛劳工作的最好慰藉。领导放心,孩子们放心,我们全体教师会以最佳的状态投入新的战斗。

    最后,申校长作了总结发言,“万事开头难,我们开了个好头,孩子们已成功迈出了第一步,对孩子们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第一,人人讲普通话;第二,回家干家务活;第三,做一个文明人。我们要培养有高贵气质的学生,有组织能力,能严格要求自己,为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添光添彩。”

    晚上,老师们组织了联欢活动,庆祝教师节,庄书记、申校长致贺词。组织时间虽短暂,但内容丰富多彩,有体育组的“三句半”,英语组的英文歌,音乐美术组的歌唱、舞蹈,语文组的朗诵,文综组的互动游戏,信息组的讲故事等,每一个节目都堪称“高大上”,老师们太有才了,会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学校组织本次教师节系列活动本着节俭的原则,整体安排上合理、紧张、有序,使全体师生得到了简单而纯粹的幸福快乐。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察美慧  张辉  葛秋收

 

 

 

 

上一条: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家长学校第一课成功开课

下一条:山大附中实验学校首界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