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教育科研
 科研活动 
 学术交流 
 
科研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科研活动>正文

凝聚特色共成长 分享经验促提升---记2019级初一年级期末班主任汇报

作者:初一年级 编辑:董萌  时间:[2020-01-06]  来源:


总结梳理学期工作,切实解决班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共同提高班级管理能力,1月3日19点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一年级校第一会议室举行了期末班主任汇报,学校政教处主任王占钦、初一年级主任尹波、初一教务主任张连明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初一政教主任纪德方主持  


   


十二位班主任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汇报交流他们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根据自己的班级情况和工作经验,用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就如何发挥班干部作用、重视学生养成教育、培养学生优秀习惯等经验做了介绍,并进一步分享了担任班主任工作的做法和体会。从他们的发言中,我们真切地感受到我校初一班主任在为人师表、潜心育人、帮助学生成长方面默默无闻地做了大量的工作,真正体现了班主任爱生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在分享成功经验的同时,大家也进行了深刻的反思,真诚地提出工作中存在的困惑,与同事共同商榷改进的良策。


                             

  

随后,尹波针对每一位班主任的汇报,做了切实、详尽的点评,同时,提出了班主任工作的“五个零”,以此来指引新学期的班级管理工作。


                           


最后,王占钦主任对本次汇报进行了小结,王主任充分肯定了各位班主任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学期的班主任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明确了新学期班主任工作的各项计划和要求。

本次班主任汇报,为全体班主任提供了学习、交流、借鉴、反思的平台,协助解决了班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了学校德育工作的针对性、主动性和实效性,为新学期的德育工作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举起“过去”的火把 照亮“未来”的道路---2020年初三年级班主任汇报会

下一条: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记小学部期末班主任汇报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