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教育科研
 科研活动 
 学术交流 
 
科研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科研活动>正文

小学部改进课堂教学模式工作推进会

作者:杨柳  时间:[2019-10-14]  来源:


20191014号下午,小学部召开了改进课堂教学模式工作推进会。小学部的全体老师汇聚三楼会议室,认真听取会议内容,会议由小学部主任晁瑾主持。

会议开始,晁瑾主任说到:“课堂教学模式的重要性我们每位老师都很清楚,开学之初我们小学部每个组都在共同努力中制订了具体可行的课堂教学模式,一个多月的时间过去了,课堂教学模式在实际教学中不断的被完善,而接下来的时间,这些代表着智慧与凝聚力的课堂教学模式则需要被我们真正的运用起来,为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锦上添花。”

随后,晁瑾主任主要围绕阶段性总任务、评价维度及权重、工作配档、几个眼前的工作这几方面来分别阐述。老师们聚精会神,紧跟会议节奏。

晁瑾主任要求所有老师,要在提高课堂效率中发挥自己的作用。每个年级要经过组织公开课、示范课、课堂教学比赛、经验交流会等多种方式提高教师运用课堂教学模式的能力,使教师接手并习惯于使用课堂教学模式,能自觉按照课堂教学模式要求准备课前、课中、课后所需要的教学资源。

这次会议同时也规范了这一阶段的工作态度和方法—牢记“初心”。初心就是我们课堂模式研究的最终目的,就是切实落实高效课堂,真正提高课堂效率。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小学部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工作再次指明了方向,为后续的工作思路奠定了基调。整个会议进行有条不紊,老师们认真听讲并不时做记录。在学校理念的指引下,课堂模式的完善和实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相信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课堂教学模式能在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的校园里生根发芽,为学生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学习经历,为老师开拓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上一条:小学部改进课堂教学模式工作汇报

下一条:潍坊市2019高中数学教学策略研讨会学习心得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