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教育科研
 科研活动 
 学术交流 
 
科研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科研活动>正文

小学部改进课堂教学模式工作汇报

作者:仲光伟 编辑:董萌  时间:[2019-10-22]  来源:


2019年10月21日下午,小学部进行了各备课组改进课堂模式工作汇报。小学部的18个备课组汇聚在三楼会议室,对本组内的改进课堂模式进行了解读与反思,并认真听取其它组汇报内容,会议由小学部主任晁瑾主持,各年级主任和教务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在这次汇报中,各备课组就本组的模式环节改进之处进行解说,并以一节课为例进行了模式的展示,晁瑾及各年级主任和教务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评价小组对汇报做出相应的评价。

 

 

 

 

 

 

 

 

 

 

会后,评价小组对各备课组的改进课堂模式汇报进行成绩汇总,并得出相对应的分数

 

这次汇报不仅汇总了前期的工作成果,也规范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法,并对老师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研究课堂模式是我们的动力打造创新课堂是我们的目的,提高课堂效率是我们的追求

通过本次课堂模式汇报,老师们教学反思的过程中及时调整改进、互相学习,为提高课堂效率注入了更多的活力真正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以实际行动推动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发展!

上一条:四校合作促交流 联合教研探模式--- 记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三年级联合教研活动

下一条:小学部改进课堂教学模式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