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教育科研
 科研活动 
 学术交流 
 
科研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科研活动>正文

伯乐中学寻“伯乐”、春日又来借“东风”——成武县伯乐中学师生来我校学习交流

作者:郭玉双  时间:[2018-03-20]  来源:

            

2018317,成武县伯乐中学师生一行,不畏春寒料峭,踏上了山大附中实验学校这片热土。首先政教处王占钦主任负责接待远道而来的师生,王主任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占地面积、招生政策和学校的教育理念。之后王主任带领伯乐中学的师生参观我校初中部学生的课间操进行情况,一行人对我校初中部的课间操进行情况赞不绝口,连连称赞。

课间操之后,师生分别列席综合楼第一、第二会议室进行分别座谈。伯乐中学的学生们和我校初中部学生会成员们在第一会议室关于早操、课间操的学生会管理工作展开了友好交流,针对学生会管理的人员选定、评分细则、执行细节等情况,我校初中部学生会成员们积极热情地介绍了我校学生会管理经验。

伯乐中学的老师们和我校老师列席第一会议室针对早操、课间操的实际运行问题展开了具体沟通,会议由政教处王占钦主任主持。列席此次会议的由我校体育组备课组长张可超老师、初中政教主任尹波主任、马震老师和初中班主任代表郭玉双老师。关于我校学生早操、课间操的习惯培养问题,尹波主任进行了条理而详尽的介绍,从学生初一的入校行操习惯培养,到日常早操课间操的学生管理不一而足。

伯乐中学的老师们根据自己学校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问题的解决办法,老师们都给与了积极热情的解答,解决措施实际且具有可操作性,伯乐中学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回校后可以在本校进行实际操作,以提高本校学生的早操、课间操质量。

会议在和谐而又融洽的气氛中结束,愿我校和伯乐学校的两校关系能够保持持久的合作共通,能够为一方学子们提供更加美好的学习环境。

上一条:“储蓄阅读”让孩子渐渐爱上阅读—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三年级阅读银行开业典礼

下一条:初一道德与法治寒假作业的评价与优秀宿舍的评比紧密相连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