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教育科研
 科研活动 
 学术交流 
 
科研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科研活动>正文

智慧教室在英语教学中的运用--济南山大附中学习心得

作者:初中英语组朱小男  时间:[2017-04-17]  来源:

417,春光明媚,阳光灿烂,风和日丽。我们踏上了济南的学习之旅。本次学习的内容主要分为两大块:一是英语智慧课堂,二是庞教授的思维研讨。所以我们带着一份激动与向往开启了济南之行。

IMG_6052

上午,王老师给我们展示了一节听说课《unit7 section A》。从王老师的课当中我们学到了很多,尤其是平板课堂应该怎么上或者是说平板怎么运用到课堂当中,这让我们有了新的思考。在讲到天气这里,王峰老师还加入了萧伯纳的笑话,看似是一个笑话其实把这节课的语言知识目标就融入了里面,增加了课堂的英语气氛。所以,我们的课重在细节的打磨。

IMG_6067

对于庞教授的点拨与讲坛,我们也是颇有感触。他给我们阐述批判性思维,创造性思维和情景思维三种思维的定义与方法。特别是庞教授对于当今课堂中教学目标的设定与实际操作中的实施不相符的现象进行演示和讲解,利用批判性思维和创造性思维去设计课堂就会杜绝这样的事情发生。这让我们的课堂有了更深的科学依据。也对与课堂设计有了更好的见解。总之济南之行收获满满,期待下一次的充电。

 

上一条: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济南山大附中学习心得

下一条:知识改变命运 创新成就梦想---记徐福运教授“全息创新思维法则”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