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领导冒雨送来关怀,为我校发展再添精彩

作者:编辑:董萌、陈晨 摄影:陈晨  时间:[2018-08-21]  来源:办公室

 8月19号下午,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山东大学节能减排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马春元等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定陶区委书记聂元科,定陶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郝永言,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总校长赵勇、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执行校长陈立军等领导的陪同下,冒雨来我校进行开学前视察工作。

 

王琪珑等领导来到综合楼大厅,校长陈立军就我校的基本情况、十二年一贯制课程建设、德育活动、主题活动、师资队伍建设、教师培训、取得的荣誉等向一行领导做了汇报,领导们仔细的聆听后,对我校做出的贡献表示赞扬,对我校收获的成绩表示肯定。

 

王琪珑校长不禁感叹:“山东大学是百年品牌,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在四年的时间里做到现在的样子,真是令人骄傲的一件事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也表示,近几年定陶教育事业有了很大的发展,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功不可没,希望山大附中实验学校能继续秉承“养心育德,养根育能”的教育理念为定陶区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继续发挥“打开校门办教育”的无私精神为区内外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定陶区委书记聂元科对我校今后的发展给予规划,对将我校打造成全市顶尖学校充满信心。

 

 

随后,王琪珑一行来到我校科技馆进行参观。当看到我区学生能拥有如此丰富的学习资源、如此广阔的学习天地时,领导们纷纷回忆自己当年求学时的辛苦与不易,在为当今孩子感到幸福的同时,更对他们提出了新时代的要求:牢记使命,奋发向上。

风是信心,雨是鼓励,王琪珑一行领导冒雨到来,为我校增添了更多的信心和鼓励。新的一年开学季,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带着领导们的关怀必定披荆斩棘一路向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教育事业贡献新的光彩。

 

 

 

上一条: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18年暑期全员培训拉开帷幕

下一条:2018年新教师培训--教师专业发展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