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学生空间
 通知公告 
 学生社团 
 活动体验 
 读书笔记 
 学习园地 
 
活动体验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空间>活动体验>正文

走近仿山,拥抱自然——记2014级初中部学生仿山春游活动

作者:魏平  时间:[2016-04-09]  来源: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如此美好的时节,正适宜学生亲近美丽自然,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14级初中部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开展了以“走近仿山,拥抱自然”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四月伊始,初二级部三百多名师生与部分家长沐浴春日的阳光,头戴黄色小帽,静坐在操场上,笑容洋溢在脸上。七点一刻,初二级部主任刘大猛老师做活动前的动员。 

1

 

随着出发的号令的发出,孩子们高举班级旗帜,迈着整齐的步伐,向着目的地前行。2

 

八点四十到达仿山旅游景点,孩子们的眼睛都在寻找春花的烂漫,

57

8

欣赏着清风徐来,水波柔柔的恣意

9

 

景美,人儿醉。学生们环水观景,爬仿山,寻访名人的踪迹。名人已逝,文化尚存。望今日之少年,能成为明日之栋梁。

3 

万里晴空下,处处有生机,孩子和老师还进行了比赛活动,展现春日的活力和激

情。

4

十时许,集合哨声响起,各班整队,在陈校长带领下原路返回。

6 

孩子们虽然还没有玩尽兴,但从他们归来时脸上的笑意,也应该是收获颇多吧。

胜日寻芳,光景无限,识得春风面;明日问古,名人已逝,谈文化留存。

上一条:法律知识进校园

下一条:初一年级寒假思品实践活动获奖作业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