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学生空间
 通知公告 
 学生社团 
 活动体验 
 读书笔记 
 学习园地 
 
活动体验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空间>活动体验>正文

植树节

作者:初一(2)班 赵衲妏  时间:[2015-03-30]  来源:政教处

阳春三月,春姑娘悄悄地降临人间,沐浴着明媚的阳光。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来临了,我们开始纷纷做起保护树林和植树造林的决定,我的观点却恰恰相反,我们不能只在312日植树节那天保护树木,而是无时无刻的保护着树木,因为人类只有拥有植物的繁茂,到处才能生机勃勃,充满绿色。

今天早上,我们初中部的全体师生去我们的新学校举行一个活动——植树。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举着国旗,唱着国歌,一个个劲头十足的扛着工具来到新校区,啊!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排排崭新的教学楼,放眼望去,绿油油的草坪好美呀!那是我们的体育场。还有图书馆、综合楼、宿舍楼等等,我们都暗下决心,在这么好的环境下成长,一定要好好学习。

植树开始了,同学们干劲很大,有的刨坑、有的铲土、有的拿树苗,可是我们小组却面临了一个很大的困难,树坑里面都是砖瓦石块,还有水泥、木块等建筑垃圾。几个同学都累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可怎么也没能把树坑刨好。最后在家长的帮助下,困难被我们打败了,树苗被我们放到了土坑里,埋上一层土,用水浇了又浇,最后在树苗周围围了一个堆。用脚踩了几下,好了,验收通过。看到小树苗在春风的抚摸下,树枝正随风来回摆动,树叶发出呼啦啦的声音,好像是为我们唱歌、喝彩……

植树结束了,同学们来的操场上,好像是一匹脱僵的马,忘记了刚才的疲劳,在操场上追逐打闹、打滚了、几个女同学躺在地上围成圈子,手牵着手,心连着心陶醉在明媚的阳光下,闭着双眼一起背诵课文《春》。

上一条:革命先烈 焕发希望

下一条:植树节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