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学生空间
 通知公告 
 学生社团 
 活动体验 
 读书笔记 
 学习园地 
 
活动体验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空间>活动体验>正文

植树节

作者:初一(2)班 董晓科  时间:[2015-03-30]  来源: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即将临近,我们开始纷纷保护树林和树木。一大半的人认为只有在植树节才要保护树林和树木,我的观点却恰恰相反,我们不能只在植树节保护树林和树木,应该无时不刻的保护着树林和树木。

由于是春意昂然,万物复苏的季节,同学们群情激昂,兴奋不已,如春天飞回大自然的侯鸟,享受一片绿色的春意,也做一次心灵的飞翔,与绿色的土地亲密接触,还可以一览祖国的美好名胜,放飞心情,愉悦自我,陶冶情操,也是埋下了一棵希望的种子,伴随着青春释放绿色的生机,为大地增光添色,亭亭玉立在风霜雪雨中,在岁月延绵中诠释生命的意义,我们可以在这里乘凉、玩耍、读书,多好啊!

这时,土已经培好了。小树挺立在那里,好像在对我们说:“小主人们,我口渴了,再给我点水喝吧!”我们俩把水倒在了培好的土上,小树咕咚咕咚地喝起来。

小树栽好了,我们会心地笑了。这时,我们要走了。我们仿佛听到小树在对我们说:“再见了!”……

上一条:植树节

下一条:植树节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