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学生会>正文

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学生会  时间:[2015-03-08]  来源:团委

 

201537日星期六晚自习第三节我校召开了学生会新学期工作计划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政教处王占钦主任和团委王宏峰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部长。

此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谷文书同学主持。首先由王宏峰老师对新学期的工作做了要求和部署。他指出:新学期,新开始,新任务,现在首要的任务是以最快的速度找回工作状态,常规工作现在就开展起来,包括宿舍、餐厅、三操等各个方面。再就是关于学生会活动的举办及学生会培训方面做了强调。随后王主任又对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分别对学生会上一学期的学生会工作做了肯定。他指出学生会在日常检查和学校管理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替的作用、学生会学生干部需要注意的几点进行了阐释。

此次会议顺利召开,效果良好,为学生会下一步的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我们学生会会谨记两位老师的教导,努力工作,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为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上一条:预防“春季流感”手抄报大赛

下一条:学生会宿管部召开两寝纪律班长会议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