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学生会>正文

学生会宿管部召开两寝纪律班长会议

作者:学生会宿管部  时间:[2015-01-25]  来源:学生会

 

123上午大课间,我校学生会宿管部主持召开关于两寝纪律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团委王宏峰老师,宿管部成员及初中部和高中部各班班长。

此次会议由学生会宿管部部长许梦涵同学主持。首先由她强调了关于宿舍两寝检查的纪律和制度,指出了近一段时间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的方法和措施。随后由团委王宏峰老师作了总结。他指出:“由于临近期末同学们学习压力比较大,保持良好的睡眠对学习很重要。因此我们要想方设法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休息的环境。”此次会议中同学们都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并提出了好的建议。

本次会议取得圆满的成功。为给全体同学提供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提供了纪律的保障。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使我们的宿舍纪律和宿舍环境得到进一步的改善和提高。

 

 

 

上一条: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生会“感恩节”系列活动成功举行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