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艺术与体育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艺术与体育>正文

我校第二届文化艺术节之高中部校园好声音决赛

作者:高中部学生会文艺部  时间:[2016-04-25]  来源:高中部音乐组

2016424日下午,我校“第二届文化艺术节”之高中部“校园好声音”拉开了帷幕,随着主持人的精彩开场,比赛正式开始。此次决赛参赛的有十六个节目,担任评委的有高中音乐组胡小领老师,谢温老师,团委王宏峰老师。

IMG_7634

IMG_7611

同样的震撼,不同的享受,每首歌都是那么的扣人心弦,都是难么的令人留恋。选手们可谓是盛装出席,带给大家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用最动听的天籁演绎最不凡的精彩。台下的他们或许很紧张,但在台上,他们便找到了自己的声音,自己的光源!是的,青春就该用力呼吸,用力做梦!

IMG_7670

不论是悠远空灵的歌喉,还是轻快动听的曲调,亦或是极具爆发力的选手,都让同学们为之折服,掌声雷动。十六组选手的精彩表演,让我们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对梦想对自由的追求,也让我们一睹山大实验学子的卓越不凡!

IMG_7770IMG_7672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校园好声音的选手为:李晓亚、鲁宜杭、刘振通、董思羽、曾义、马辉、陈凯、胡振平、徐慧芬王莎莎(组合)、闫瑾茹王一凡(组合)、张德方,在这里祝贺以上选手获得“校园好声音荣誉”称号。

最后,感谢一直对选手悉心指导的评委老师——高中音乐组胡小领老师,谢温老师,以及团委王宏峰老师,还有为此精心准备的学生会成员!

上一条:我校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

下一条:学校举行全体教职工与高中部学生队足球对抗赛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