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德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德育活动>正文

扬帆启航,我们在路上——2019开学季准备工作交流会

作者:王冠斌  时间:[2019-08-31]  来源: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做好2019年欢迎新生的准备工作,伴随着凉爽的秋意,830日,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一年级全体老师,在年级主任王霏的带领下,进行了以“强化自我,欢迎新生”为主题的一年级准备工作。

mmexport1567167722019

当天上午,针对一年级新学期的学生处在幼小衔接阶段的特殊性,王霏主任指导老师们对待学生要有更多的爱心、耐心和童心等,同时结合学生目前的年龄特点,在管理班级时注意采用富有亲和力的管理方式,更多的俯下身子去和孩子沟通交流,从而真正走进学生的内心,开展班级管理工作。随后对班级文化设计提出了几点,并指导老师们一起学习了“班级管理一日常规”,强化了老师们的工作责任心和安全意识,为新学期工作地开展做了良好的铺垫工作。

IMG_256

会议进行到十点四十分时,小学部优秀班主任范莹莹老师和大家一起分享了班主任管理工作的宝贵经验,结合一年级新生的实际情况,在学生管理,家校合作交流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实用的建议,同事们感到受益匪浅,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当先下午,在正副班结合,讨论了新学期班级文化方案设计之后,大家立刻回到各自班级,开始了班级卫生清理及班级文化布置工作!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工作一直持续到下午六点半,老师们仍然干劲十足。通过这次会议及下午班级文化布置,大家为新生来到山大附中实验学校这个大家庭感到期待,让我们扬起风帆,为孩子们打造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开学啦!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开学报到!

下一条:“红心向党”之“唱红歌,颂祖国”红歌大赛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