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德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德育活动>正文

开学啦!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开学报到!

作者:  时间:[2019-09-01]  来源:

 

201991号下午,是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开学报到的日子。沉寂了一个暑假的校园又一次热闹起来啦,经过一个暑假的装修,小学部的教学楼也换上了华丽的新装。为了迎接孩子们的到来,小学部的老师们精心准备,为孩子们呈现了不同以往的欢迎仪式。

IMG_0913

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红红的地毯显得格外鲜艳。蓝天、白云、绿树、红毯,构成了一幅生机勃勃的画面,他们安静的等待着学生们的到来。

D74D3481F82E44DBE3A8A13C03175D6F

迈着整齐的步伐,哼着愉快的小曲,排着整齐的队伍,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陆续走进校园。“看!我们教室的门变成绿色的了!”“教室的墙也贴上了木板,真好看!”孩子们感叹着一个暑假过后教学楼的变化,既惊喜,又激动。

54554E01B3ED4F4FD58F2F0D0570AC1E

 

IMG_0914

孩子们高兴的和老师合影,家长们愉快的与老师交谈。似乎要把一假期未见的想念这一刻全都表达出来。爽朗的笑声,发自内心的笑脸,整个小学部热闹非凡。

4665728808717BB4EB7525AFF6F021F8

4A01FB5E8CB28CE85FF3DD73B6116972

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各班有序开展新学期家长会。孩子们精神抖擞,家长们认真关切。家长会结束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家长们积极的挑起打扫卫生的担子,撸起袖子,拎起扫帚,拿起抹布。不一会儿,教室在家长们的辛勤劳动下变得一尘不染。

085945ACFEF0BC5C58528927417F517A

给孩子们一个喜欢上学的理由,是我们每一个山大附中的老师应该为之努力的。新学期,希望我们的笑脸永远绽放,希望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这个大家庭蒸蒸日上!

 

上一条:扬帆远航 梦在前方

下一条:扬帆启航,我们在路上——2019开学季准备工作交流会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