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德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德育活动>正文

我是小小朗诵家 展示自我魅力大——记小学部二年级朗诵比赛

作者:王冠斌 编辑:董萌  时间:[2019-05-15]  来源:

                                                                

5月15日星期三下午,在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二年级教室里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朗诵大赛。大赛主题为“展示自我,充满自信”,每一位小选手都用饱满的精神来迎接这场期盼已久的比赛。

 

 

 

小选手们神采奕奕地站在讲台上,用动听的声音来抒发自己内心的情感,有的声音洪亮,赞美了雷锋叔叔助人为乐的优良品质;有的用抑扬顿挫的声音演绎了雷雨到来时惊心动魄的场景;还有的为大家带来了鸟语花香的春天......这些独具特色的朗诵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精彩的表演总是那么短暂,在同学们的意犹未尽中比赛接近了尾声。在大家的见证下,评委老师经过深思熟虑后评出了十位“朗诵小能手”。所有的孩子们都投来羡慕的目光,不时响起一片片热烈的掌声。


 

 

通过这次朗诵大赛孩子们更加充满了自信,爱上了阅读,带动了整个二年级读书学习的氛围,为大家更加努力学习做了铺垫。很多同学都制定了自己的阅读小计划,纷纷表示要在下一次的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期待我们小学部的孩子们,展示出更加优异的表现!

上一条:感受文字之美,尽享书写之乐——一年级“快乐汉字”书写大赛

下一条:话剧在校园 英语驻心中——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二年级英语话剧表演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