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德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德育活动>正文

环境育人,于无色处见繁华——高二年级最美教室评选活动

作者:周斐 编辑:陈晨  时间:[2019-03-17]  来源:高二年级


春风送暖,百花初放,美在校园。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养成教育活动的精神,切实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实现校园环境的净化与美化,培养师生文明卫生的行为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316日晚,高二年级特别开展了最美教室评选活动。

本次评比活动,高二年级组做了充分准备,详细制定了“最美教室”班级文化评比方案。活动中,各班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对教室班级文化进行精心设计、用心布置,大家各尽其能,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来布置教室。

当天晚自习,高中学部仲召全主任,高二年级各班班主任和部分学生干部等成员组成的评委小组陆续走进高二年级十二个班级,对各班的班级文化建设成果进行打分和评价。

走进教室,每个班级的布置都让人身心舒畅:无论从设计风格、教室环境或是文化内容来看,都可谓积极向上、各具特色。有的班制定了富有特色的班风、班训、班主任寄语等,有的班设置了有特色的墙报专栏,有的班搭建了心语墙,真是班班皆精彩。

3月2号P90316-203032

充满青春气息的班级展示栏让人流连忘返

3月2号P90316-203312

个性化黑板报是一大亮点

3月2号P90316-203333

美丽的绿色植物,让人心旷神怡

3月2号P90316-203000

焕然一新的班级走廊

QQ图片20190317113037

奋斗目标,为我们领航

3月2号P90316-203729

励志语录,彰显迈步向前的决心

教育在于细节。本次“最美教室”评比活动,为学子们创造了优美的学习环境,营造了健康向上的班级文化氛围,培养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有助于实现校园环境的净化与美化,落实环境育人的目的。今后,我们更应该把环境教育做细做实,让校园文明美丽绽放,日见繁华。 

 

上一条:税收在我身边 争做合法公民——记区税务局来我校进行税法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条:种下一抹绿色,收获一场希望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