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德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德育活动>正文

欢乐过六一,花朵齐绽放

作者:董萌 编辑:陈晨  时间:[2018-06-04]  来源:小学部

 

进了六月,孩子们走进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一样的六一,不一样的精彩。在这美好的节日里,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全体师生及家长们齐聚操场举办了一场名为“童心童梦,共享成长”的儿童节文艺汇演。孩子们用自己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声表达了对节日的祝福、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孩子们穿着节日的盛装,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欢快悦耳的音乐声中,带着愉快的心情,满怀深情地为大家表演了舞蹈、歌唱、武术、快板、诗歌朗诵、传统文化等多种形式的节目。

 

 

 

 

 

 

 

 

 

最让孩子高兴的是学校老师也登台表演了节目,跟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现场家长和老师们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师生共乐的幸福时刻。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是小学部政教处历时一个为还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让孩子们在积极参与中体验成长的快乐,营造了健康和谐、共享生命成长的节日氛围。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希望,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党和国家最关心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因为他们关系到国家的前途和命运,关系到党事业的兴衰与成败。如果把少年儿童比作希望之苗,那接受教育则是让幼苗茁壮成长的养料。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谢天空,因为天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大地让它高耸;学生感谢老师,因为老师教做人。在这幸福而美好的日子里,把最真诚的祝福送给辛勤的老师们,是你们让学生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是你们让学生在爱的世界里长大。

祝愿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的所有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祝愿所有辛勤的老师们事事如意,心想事成。

 

 

上一条: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第二届围棋大赛

下一条:品生活滋味,享幸福人生——​记“大家讲堂”之“生活的智慧”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