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家校之窗
 新闻公告 
 教育心得 
 家长信箱 
 才艺展示 
 
家长信箱
您的位置: 首页>家校之窗>家长信箱>正文

感恩以心,责任以行

作者:初二五班张子昂家长张宗录  时间:[2015-12-17]  来源:

 

 

1214下午,很荣幸的参加了初二五班“感恩以心、责任以行”演讲活动。

在此演讲活动中,感受到了也许孩子们第一次在几位老师和家长们组成的评委面前而显得有些紧张:

 

 

例如有的没有脱稿演讲、有的感情显得还没有那么丰富、有的演讲过程中还没有那么流畅,但是他们对“感恩以心,责任以行”内心的表达,还是令我感动。感动让我看到了他们对家人、对老师、对社会的感恩之心:感动让我看到他们对父母、对老师、对他人、对社会,甚至对自然的责任表达;感动让我们看到他们内心没有浮夸之词真实的感情流露,使我理解到孩子们进入到14周岁这个年龄真的有点长大了,他们对待社会中的真、善、美的判断和认知真的提升到一个新的阶段。

衷心的祝福我们的孩子在“感恩以心、责任以行”人生信条中能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上一条:体验成长,载梦起航

下一条:2015秋季运动会视频剪辑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